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安全生产大管控大整治丨省交通质安局深入长益扩容全线督查【图】

发布日期:2019-04-24 15:13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近日,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组织监督人员深入长益扩容工程开展公路水运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全线督查长益扩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强化安全监管工作。

此次专项督查行动中,督查组以整治施工安全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切入点,对长益扩容工程全线各监理、施工单位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人员履约、内业资料及扫黑除恶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聚焦施工风险管控和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治理,对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桥梁、隧道、深基坑、挡土墙、临水作业等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龙门吊、架桥机等施工机械设备的高空作业平台、大型支架模板系统的安全管理及汛期安全管理等进行了重点督查。

在质安督查情况反馈会上,督查人员表示,长益扩容工程质量安全管控情况整体可控,特别是第4、第5合同段路拱设置到位,路基工程施工规范。会议就此次专项行动督查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对照精细化、标准化施工标准,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并结合长益扩容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强基础、抓重点、去隐患,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