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打击欺诈骗保,确保基金安全”——省交通医院扫黑除恶正在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04-23 14:42
信息来源:省交通医院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严明工作纪律。省交通医院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将法治医院建设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于419日召开“打击欺诈骗保,确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启动会议。活动旨在切实规范医保基金使用,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营造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会前,医院按照省、市医保会议要求,明确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通过挂横幅、播视频,加强宣传力度;成立了“打击欺诈骗保,确保基金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强化全院医护人员法治意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规范医保工作。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打击“欺诈骗保”专题宣传片,各科室负责人递交了“履行医保责任、规范服务行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