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深入工地一线“零距离”扫黑除恶纵推进【图】

发布日期:2019-04-03 14:45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在交通建设领域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近日,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结合一线监督,深入龙琅高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督导工作。

监督人员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

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

扫黑除恶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营造和谐安宁的建设环境人人有责,在我们交通工程建设领域主要存在煽动闹事、非法阻工、强揽工程、恶意竞标、敲诈勒索、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恶意欠薪、暴力讨薪等黑恶势力。一旦发现线索,立即上报。在宣传和线索排查中,监督人员在施工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手册和宣传资料,向项目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工人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让工程建设人员深入了解了工地常见的属于重点打击范围的黑恶势力情形,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危害,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发现或知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立即上报,共同维护交通建设工地良好的法治环境。

召开扫黑除恶情况反馈会

随后,监督组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情况反馈会,详细查看了龙琅高速公路项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记录,认真听取了项目业主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监督人员与施工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围绕交通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认真排查涉黑涉恶线索。

项目工地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浓

通过此次现场宣传和督导,切实提升了龙琅高速项目工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充分调动了项目施工人员对发现和举报黑恶违法犯罪的积极性。就下一步工作,监督组强调,要再发动,再摸排,再深化,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一线工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