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14:45
信息来源: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
字号:【

“系统的理论学习不够,学习主动性不强,存在完成任务的应付式心理。”“每天忙于监督业务工作,很少参加局里组织的扶贫走访、义务植树、福利院送爱心等活动,与同事交流得不够。”“面对改革,内心很浮躁,沉不下心来,工作激情也有所下降。”“工作责任心不够,组织纪律性不强,时间观念差……”这是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现场缩影。

318下午、19日上午,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述职。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围绕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