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医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2-15 10:33
信息来源:省交通医院
字号:【

212日,新年伊始,省交通医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熊璟带头给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把“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的主题党课。党课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工作中、行动上,并提出今年四大重点工作:一是依法依纪依规,开展法制医院建设,二是办好民生实事,完善绩效方案改革,三是创新释放活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四是突出政治引领,加强政策、法规及业务学习。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自觉向党中央学习,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坚持把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作为己任,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方方面面,在思想上真正认同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组织上绝对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精准对标核心。在工作中勇于奉献,攻坚克难,为改革发展事业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