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水运管理局调研响水坎公益助航

发布日期:2019-01-07 14:47
信息来源:省水运管理局
字号:【

14日,省水运管理局调研组来到响水坎助航现场调研公益助航情况。调研组乘船查看了响水坎公益助航现场的指挥工作以及待航船舶停泊秩序情况,召集航道、海事、助航公司召开了现场调研会,听取了各单位近阶段公益助航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前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服务在公益助航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慰问,同时指出公益助航是水运系统办人民满意水上交通的重要举措。调研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到公益助航、和谐助航、平安助航、廉洁助航、民生助航;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相关协调机制,做到有序调度,确保公益助航的安全实施;三是要实事求是地做好公益助航工作,加强廉洁管理,为民办实事。调研组强调,公益助航,意义重大,各单位要齐心协力,树立湖南水运良好形象。

响水坎公益助航从201812月启动以来,目前共计助航船舶238艘,深得船户好评。从过去的有偿顶推上滩,到现在的政府公益助航,湖南水运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水路交通上迈出了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