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省路网应急处置系统试点应用培训会举行【图】

发布日期:2018-12-21 00:00
信息来源:厅科技信息中心
字号:【
  为提高省市县交通应急处置效率,规范应急报送标准,1220日,省交通运输厅应急办与厅科技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湖南省路网应急处置系统试点应用培训工作。培训会要求,要理解交通运输行业的应急预案体系,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要以此次系统培训和应用为契机,推动本单位交通专网接入工作,为系统使用创造通畅安全的网络环境。要建立沟通机制,各使用单位及时反馈问题和建议,共同推进系统应用。

  此次培训准备充分,为参训人员搭建了网络通信环境,配备了操作终端,印发了系统使用手册。培训会上,开发单位详细介绍和演示了系统应急值守、事件管理、应急处置、通讯录管理、应急预案管理、手机应急APP等功能模块的运用,并安排专人通过现场指导、提问答疑等方式,帮助参训人员熟悉系统功能,掌握操作流程,培训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