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造价站党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30 00:00
信息来源:厅造价站
字号:【

1127日上午,厅造价站党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十一次专题学习,站支部书记、站长邹苏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脱贫攻坚的相关内容。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1026日参加驻腊树村扶贫工作队、腊树村“两委”联合举办的首届“丰收节”活动情况和结对帮扶户王平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邹苏华指出,精准脱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工程,这需要全党动员、全员参与,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好“精准扶贫”这个核心要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