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规划办党支部赴张家界湘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10-16 00:00
信息来源:厅规划办
字号:【

根据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安排部署,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1012日至14日,厅规划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张家界、湘西开展“重走红军路,看湘西交通巨变,树交通强国信心”主题党日活动。12日,党员们来到了桑植县洪家关参观贺龙元帅纪念馆和故居,向贺龙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表达敬仰与缅怀之情。随后,大家来到刘家坪参观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并合影留念。13日,党员们来到了花垣县十八洞村,沿着习总书记当年考察十八洞村的路线,参观了解了该村的基层党建、产业开发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感受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的成功实施带来的惊喜。随后,大家参观了湘西州交通运输局“湘西交通巨变展厅”,并认真聆听了州交通局“交通,让湘西不再偏僻”的专题讲座,切身感受了改革开放特别是新世纪以来,湘西州交通面貌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巨变。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通过寻访革命先烈的足迹,学习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作为交通人,湘西交通发生的巨变也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足岗位,尽职尽责,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