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调度部规划客货运枢纽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5 00:00
信息来源:厅计划统计处
字号:【

  为推进我省纳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综合交通重点推进项目库》的综合客货运枢纽建设,1012日,省交通运输厅在长沙组织召开了部规划综合客货运枢纽建设工作调度会。

  会议邀请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的专家对部综合客货运枢纽投资政策、项目申报和绩效评估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各单位提出的问题。湖南恒广国际物流中心和湖南湾田国际物流园作为项目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相关市州交通运输局就项目前期工作、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会上,厅计划处、厅综规处、厅运输处和省运管局就当前道路运输的宏观形势、部规划项目实施推进的具体要求、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做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会议由厅计划统计处主持,厅综合规划处、厅运输处和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出席。全省12个有部规划项目的市州交通运输局和23个部规划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