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我省治超信息管理系统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8-10-15 00:00
信息来源:省公路管理局
字号:【

1010日,省公路管理局在长沙组织召开了湖南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信息管理系统(一期)项目交工验收会。会议邀请省内有关专家5人组成专家组,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路政管理处和科技信息中心等相关处室和单位、项目参建各方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参建各方工作报告,查看了相关交工资料和成果。经讨论和质询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湖南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信息管理系统(一期)项目根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等批复文件完成了建设任务,根据施工单位自检评定、监理单位抽检评定、建设单位对施工和监理单位评定结果的确认、检测单位交工检测意见,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内业资料齐全,符合交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湖南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信息管理系统(一期)项目于20173月开工建设,12月底完成完工验收。20184月开始在湘潭、娄底、湘西等3个市州进行试点推广工作。试运行期间,硬件设备、软件系统运行平稳。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我省治超信息化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科技治超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