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水运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08 00:00
信息来源:省水运管理局
字号:【

930上午,省水运管理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两方面内容:一是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斌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局直在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要求。李建斌就“如何深化洞庭湖砂石码头、长江岸线码头等专项整治,推动绿色水运发展,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中心发言;长沙航道管理局、局综合运输处和局船舶检验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分管和从事的业务领域作中心发言。

李建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不仅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坚定了我们推进水运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依法行政为保障,努力推动湖南水运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