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08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医院
字号:【

930日上午,省交通医院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党委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熊璟书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参加。

会前,院党委印发了《湖南日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十论,并要求参会人员充分利用《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求是》杂志、《人民日报》、《湖南日报》等资料,以及网络、电视等媒介,认真开展自学;会上,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后,院领导逐一汇报了学习心得并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医院管理、质量安全、服务水平、医德医风上下功夫,着力推进医院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