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综规处和规划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9-19 00:00
信息来源:厅综规处、厅规划办
字号:【

  根据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安排部署,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锤炼党员党性修养, 9月15日,厅综规处和厅规划办党支部共20名党员赴韶山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表达了对伟人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并在主席铜像广场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遗物馆,并邀请韶山党性教育教学基地的老师上了《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认真聆听了毛主席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接受了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两个支部加强沟通互动,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