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公路管理局开展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9 00:00
信息来源:省公路管理局
字号:【

824日,省公路管理局联合株洲市公路管理局共20余名志愿服务者赴湘江株洲县段开展“清洁护绿,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湘江株洲县段,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当地群众宣传推广“清洁护绿,保护环境”理念,强调保护“湘江母亲河”的重要意义。在张汉华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还身体力行,带着手套、提着垃圾袋,在湘江沿岸捡拾、清理垃圾,为保护“母亲河”尽一份力。

近年来,省公路管理局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多次组织相关志愿活动。今年以来,局志愿服务队先后赴长沙市汽车南站、长沙县星沙、湘江株洲县段等地开展以“绿色出行,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