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关工委组织职工子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8-13 00:00
信息来源:厅离休处
字号:【

  824日,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简称厅关工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和机关团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子弟共30多人,来到慈利县、凤凰县和沅陵县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学生们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酷暑高温,来到厅机关扶贫点慈利县腊树村,向该村在校学生捐赠学习书籍和学习用品,两地学生座谈交流学习经验,并开展一对一的结对子活动,大家表示一定要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努力学习,共同进步。

  活动中,学生们还来到高速公路湘西管理处凤凰收费站,感受到了高温条件下,在一线工作的收费员工作的艰辛,并送上了绿豆、凉茶和降温物品,受到大家好评。在沅陵县湘西剿匪纪念园,学生们在纪念塔前合影留念,并重温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的解放,英勇战斗,不畏牺牲的精神,心灵深处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增强了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