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00:00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为更好地宣传节能、低碳的环保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逐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6月11日至6月17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据悉,该局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组织布置并制作了普及节能低碳、节水节电、节油节粮和资源循环利用知识的宣传栏和标语,在机关大院醒目位置挂横幅,标语上墙,并通过短信、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等形式,积极倡导机关及局属下级单位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源消耗和一次性办公用品的消耗,推进“绿色食堂”建设活动,号召职工文明用餐,吃多少买多少绝不浪费。同时,实施了食堂燃气灶具油烟净化,及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并通过工作微信群传播节能低碳理念,提高节能意识短信和标语,加深广大职工对节能减排认识和理解,营造浓厚的节能减排环境氛围,培育崇尚节俭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