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举行2018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8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6月26日下午,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按照《2018年全省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要求,围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这一主题开展。

  会议强调,要从理论自信高度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这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信念之骨,要真正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深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丰富内容,培养哲学思维,用系统、全面、联系、发展的观点看待和解决问题。要深刻认识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要坚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更加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论指导湖南交通质安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