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交通职工获全省职工演讲比赛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8-06-11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6月8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各行业的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省交通运输工会选送的两名选手分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展示了交通职工风采。

  “万家团圆的日子,这身蓝制服在熟悉的高速路上巡逻排除隐患;宁静安详的夜晚,这身蓝制服值守在偏僻郊外的驻地24小时随时待命;冰天雪地时这身蓝制服让被困在高速上的人看到希望;风雨交加时这身蓝制服让高速上的司机朋友倍感温暧!”“‘爸爸,为什么我们每次只能见妈妈十秒钟?’‘因为妈妈很忙,收费只能有这么长的时间,不然,后面就该堵车了’……”舞台上,来自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衡阳管理处的选手刘洹毓,讲述了身穿蓝制服的高速路政人的信念与坚持;来自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长沙管理处的选手周炳憬,讲述了长浏高速张坊收费站收费员黄芳在三尺岗亭里默默坚守,每次只能和丈夫、女儿隔窗相聚10秒的感人事迹。他们真情实意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