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医院医技支部召开党建暨扶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6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医院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交通医院医技支部5月31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学习《关于全面推进厅直系统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意见》和医技支部申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直系统2018年党建示范点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支部结对帮扶慈利县腊树村贫困户基本情况、分析了贫困原因、制定了具体扶贫计划,并且自愿为贫困户募捐,共募捐善款3400元,还就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作出通报。

  党委书记、院长熊璟同志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上就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作了明确的要求,强调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支部中心工作贯穿全年,并以此为契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健全、队伍过硬、机制完善、服务优良、保障有力的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