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交职院部署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5 00:00
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529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征兵工作情况,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征兵宣传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推进学院征兵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既是学院承担保家卫国职责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全面发展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路径。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协调联动,统筹推进,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强化廉洁征兵,确保征兵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