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4家厅直系统单位与个人获全省重点建设劳动竞赛表彰

发布日期:2018-05-21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工会
字号:【

  日前,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湖南省张桑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2017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怀芷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湖南省2017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班组称号,授予湖南省益马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经理、高级工程师付学问,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部经理、高级工程师汪映红等2人湖南省2017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省交通运输厅直(系统)单位和广大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组织的“职工喜迎十九大 劳动创造新湖南”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了劳动竞赛在全省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助推作用,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深入推进改革、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