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省水运工程施工标准化指南》获列省地方标准计划

发布日期:2018-04-28 00:00
信息来源:省水运投
字号:【

  日前,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印发文件批准《湖南省水运工程施工标准化指南》列入2018年度第1批湖南省地方标准制订项目计划。

  为规范省水运重点工程施工过程管理行为,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打造内河水运建设项目示范工程,省水运投于2015年6月起组织初步编制《湖南省水运工程施工标准化指南》(船闸分册、航道分册),并在新开工水运重点工程项目中开展先行先试,取得良好效果。2017年9月省水运投申请将《湖南省水运工程施工标准化指南》(船闸分册、航道分册)列入省地方标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编制完善和修订,在全省范围发布并推广使用。

  下一步,省水运投计划2018年6月底前完成标准上报审查,8月底前正式发布出版,并在今年新开的省水运重点项目湘江衡阳至永州三级航道改扩建一期工程、澧水松虎航道建设工程上正式全面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