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交通职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4-25 00:00
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湖南交通职院组织全体学生在教学楼和实训楼的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展现了武汉长江大桥等地标建筑、吉林的世界最高自动化等级的国内首列地铁车在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成功下线、适用于非洲气候的轻轨客车、适用于高寒环境的高铁客车等成功运营;讲述了“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操刀设计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等等。通过这些真实记录,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