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完成新一轮省市对接

发布日期:2018-04-12 00:00
信息来源:厅综规处
字号:【

  4月9日至11日,按照厅党组统一布署及分管厅领导的要求,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省市对接会在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按照项目锁定的“两上两下”原则,省厅就上阶段“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项目调整的初步成果,再次与各市州交通运输局进行衔接、确认,在充分听取市、县交通部门意见基础上,按照中期评估项目调整既定目标和原则,最终确定“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项目库。

  会议由厅综合规划处主持,厅计划处、厅规划办、省公路局、省水运局、省运管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14个市州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厅综合规划处介绍了中期评估成果、国家和省关于交通项目实施的最新政策以及“十三五”后期规划项目安排原则,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对本市州“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初步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厅直相关部门和处室提出了相应意见。下阶段,厅相关部门将根据本次对接会成果,尽快修改完善好“十三五”中期评估成果及项目库,报厅党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