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水运管理局部署2018年全系统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2 00:00
信息来源:省水运管理局
字号:【

  4月9日,省水运管理局在长沙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会工作,部署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指出,水运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凭“党性”做事、凭“良心”做事、凭“感情”做事,并着重抓好三个重点:一是保持政治性,增强从严治会政治定力;二是保持先进性,彰显水运事业更大作为;三是保持群众性,筑牢工会组织的生命线。团结带领水运广大职工为建设人民群众满意交通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水运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贴中心大局,推动水运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保驾护航;要聚焦维权帮扶,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深化自身改革,推动工会组织更加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坚持强“三性”去“四化”,不断提升服务我省水运安全、绿色发展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