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交通职院召开党建和安全维稳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4-02 00:00
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3月30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排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党委书记鲁雁飞、院长姚利群出席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组织实施“基层党建质量年”行动,认真落实“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推动全院党建工作适应新时代、符合新要求、开创新局面。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学院党委递交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向学院递交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