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组织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06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3月2日下午,省交通质安局组织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局长甘志高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谢建辉在2018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原原本本传达了《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通知》内容。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夯实思想建设基础,坚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体干部职工要执行好人脸识别考勤制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建设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质安队伍。要加强“两会”期间的应急值守,抓好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督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全面提升质安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