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运管局加强春运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18-02-08 00:00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近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制定《道路运输春运安全生产督查行动方案》,由局领导带队组成8个明察暗访工作组,共30余人,赶赴14个市州,从2月1日起至2月7日结束,重点对全省道路运输春节运输工作的开展情况,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的落实情况,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的工作情况、交通运输部春运检查组与省厅隐患清零督查行动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全省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督查。

  督查组严格按照“四不两直”和“双随机”的方式,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汽车客运站、客运企业、危货企业、运管机构,坐班车查驾驶员查车,暗访查站,随意调取视频查动态监控查车辆“两超一疲”违章违法行为,实地督查各地的春节运输工作准备与开展情况,要求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务求实效,查出问题及时现场交办,责令限期整改,全面落实春运各项督查任务,确保圆满完成道路运输春运工作,向党和政府以及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