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水运管理局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1-29 00:00
信息来源:省水运管理局
字号:【

126日,省水运管理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斌主持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讲话精神、《湖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省纪委第三次全会会议公报》、杜家毫同志在省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杜家毫同志在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傅奎同志的工作报告等文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

李建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批示,再次释放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的坚强决心。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结合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