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发布日期:2018-01-12 00:00
信息来源:省质安局
字号:【

日前,从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经复查合格,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已是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连续三届荣获此殊荣

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历来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省文明办要求,紧紧围绕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这一中心工作,找准在文明创建中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创建活动,全面提升了全省交通质安行业文明创建水平,在行业内树立了昂扬向上、锐意进取、文明和谐的交通质安形象。

近几年来,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连续6年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据悉,全省交通质安行业现有全国文明单位2个,省文明单位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