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运管局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8 00:00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14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张智勇主持召开局务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落实近期省厅党组以及周海兵厅长指示要求,部署安排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要通过多种方式、渠道,组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厅党组以及周海兵厅长等领导关于道路运输工作的指示精神,要将学习与具体行动结合起来,与行业管理结合起来,与具体工作任务和目标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在学懂悟透上级系列会议精神,以及深刻领会省厅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好2017年的工作,突出亮点、总结经验,进一步理清2018年工作思路,明确定位、设定目标,具体提出抓好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落实的举措,从而达到提升办事质量,达到预期效果的目标。

会上还对机关作风、纪律问题进行了专门强调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