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造价站举行专题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2 00:00
信息来源:厅造价站
字号:【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近日,厅造价站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帮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厅党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开拓创新的思路、攻坚克难的勇气,不断开创交通造价工作新局面。

  党支部书记邹苏华在题为《贯彻交通强国战略 谱写交通造价新篇章》的党课中指出,十九大报告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提出了“加强水利、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电网、信息、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中首次提出“交通强国”并成为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我们交通人倍感亲切和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交通建设还将处于一个大发展的时期,完善路网,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创造品质工程服务经济建设,我们交通人责无旁贷。邹苏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十九大精神统筹引领各项工作。要牢牢把住投资控制关,促进行业降本增效。要创新机制,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打造阳光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