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质安局突击检查郴州干线公路

发布日期:2017-12-08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为促进市州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落实国家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政策、法律法规,有效开展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升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管水平,12月5日,省交通质安局督查组对S352线桂东猴精石至寒口坳公路工程进行质量安全综合检查,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询问核实、查阅资料以及对工程实体和原材料抽检的方式,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管状况、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情况和有关合同管理、内业资料、施工工艺、工地现场安全、工程实体质量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指出,施工现场存在搅拌场临时排水不顺畅、隧道二衬个别部位接缝不平顺、钢支撑工字钢焊条使用不规范、内业资料不全面、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要求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标准化管理,相关单位根据省市的督查意见和整改方案逐一整改落实,质安监管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促进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