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湖南交职院党政领导深入贫困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5 00:00
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11月底,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利群率部分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省交通运输厅驻点帮扶村——慈利县岩泊渡镇双合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慰问结对帮扶家庭。

  在村会议室,鲁雁飞一行观看了扶贫专题片,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汇报。鲁雁飞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向村支两委、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让农民群众如期奔向小康生活,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双合村搞好职业技术培训、产业帮扶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姚利群说,多次到扶贫村走访、调研,每次感受都不一样,通过三年扶贫帮扶,双合村变化很大,村容村貌、群众生活水平、精神风貌等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党的扶贫政策落地生根,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以村为家、与民共苦、扎实工作的精神值得全体教职工学习。

  鲁雁飞一行详细了解了双合村的贫困户脱贫、产业发展、水电路建设等情况,走访了九户结对帮扶家庭,送去了御寒被子,为一对举行婚礼的新婚夫妇(结对户)送去祝福,并给村支两委干部和结对贫困户每人赠送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