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运管局及早谋划全省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3 00:00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11月7日至9日,省运管局在常德、邵阳分批召开全省各市州运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认真总结2017年度工作,及早谋划2018年度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发展管理工作。会议认为,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道路运输行业认真贯彻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理念,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2018年道路运输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目标,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道路运输安全,显著提升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水平,努力构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二是要全力推动道路客货运输转型升级发展,满足多样化、个性化出行需求,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三是要着力推进综合运输枢纽建设,形成结构合理、无缝衔接、畅通高效的综合运输网络,提升道路运输服务能力。四是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大力发展绿色智能交通,推广清洁能源汽车的运营,倡导绿色运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