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企业家协会湘运分会积极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7-11-07 00:00
信息来源:湘运企协
字号:【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近期,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我省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全省骨干道路客运企业征求意见。11月2日,湖南省湘运协会组织全省14家原湘运企业召开座谈会,积极探讨我省道路客运转型升级对策。全省14家湘运企业主管生产运输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交通运输厅出台我省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进一步简政放权,减少审批环节,充分发挥道路客运市场的资源配置作用,对我省道路客运充分发挥比较优势,进一步提升综合运输整体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有极大地促进作用,将给我省道路客运转型升级发展带来重大变革。全省道路客运行业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模式,立足于运、游结合,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刘明进处长希望全省道路客运企业借鉴外省转型升级经验,提高认识,积极作为,促进我省道路客运行业转型升级发展。刘明进处长要求湘运企协积极开展调研,为省厅出台政策提供依据,并引导企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