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全省公路系统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8 00:00
信息来源:省公路管理局
字号:【

  9月12日,全省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路管理局在家局领导、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市州公路管理局局长、分管安全副局长、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守路有责,守路负责,守路尽责,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

  会议指出,全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行业长治久安。要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力开展好“隐患清零”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强公路安全高风险路段的管控,夯实安全生产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