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高管局娄底管理处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11 00:00
信息来源: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字号:【

  8月10日上午,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娄底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一学一做” 阶段性总结暨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通报了上阶段各基层单位开展团委活动的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同时传达学习了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开展“五型”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办法。

  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落实推进“一学一做”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带团建工作,落实解决团组织建设面临问题;二是要深入推进“一学一做”活动,认真解决思想建设问题,积极主动地加强自我学习,提升本身的业务技能与政治素养,准确定位自己,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进一步团建工作规范化,要提前部署,打造规范性团组织;四是要结合省厅提出的“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口号,充分调动青年积极参与到运营管理的各项活动中来,立足岗位,讲原则、守纪律,勤勉敬业,扎实工作,发挥共青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本次“一学一做” 推进会暨青年员工座谈会与近两年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固定环节紧密结合,环环相扣,青年员工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与工作经验谈体会、讲经历、聊困惑,为管理处团委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娄底高速公路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