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省交通职院践行“两学一做” 强化精准脱贫

发布日期:2017-07-24 00:00
信息来源:交通职院
字号:【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担了厅扶贫点----慈利县岩泊渡镇双合村10个贫困家庭的结对帮扶工作。为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先后多次前往扶贫点开展调研、走访、捐赠、慰问和公路勘测设计等工作,较好地增强了扶贫点和贫困户的自我“造血”功能。

711日至12日,学院院长姚利群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智强率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8人,再次前往省交通运输厅扶贫点----慈利县岩泊渡镇双合村,开展“两学一做”实践体验和“扶贫攻坚”工作。

在岩泊渡镇双合村,学院领导与驻村扶贫干部和村干部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困难家庭进行了再次上门走访慰问。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对10个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庭进行了再次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当前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各贫困家庭勇于克服当前的困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