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直(系统)单位职工登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3-28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工会
字号:【

  3月24日,由省交通运输工会举办的厅直(系统)单位职工登山比赛在长沙岳麓山正式开赛。本次登山活动共有25个单位的15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广铁长沙南站和长沙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均系首次参赛。

  本次比赛分男、女中青年组和男、女壮年组四个组别。尽管当天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出色发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交职院赵季秋、省高管局吕珞、邵永高速何珍珠获女子中青年组前三名,省水运局张宏川、长沙轨道交通集团严靖杰、交职院向永进获男子中青年组前三名,省高管局王薇茜、罗文忻、省水运投况丽红获女子壮年组前三名,现代投资周小瑶、廖先智、省水运局任红浪获男子壮年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作为省交通运输工会开年举办的第一场重要文体赛事,突出全民健身,重在参与,受到厅直(系统)单位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响应。下阶段,省交通运输工会还将举办篮球赛、羽毛球赛等系列赛事,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开展,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合力,推动广大行业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实现“办人民满意交通”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