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湘潭市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全面完工【图】

发布日期:2019-08-13 16:13
信息来源:省公路管理局
字号:【

3月份以来,湘潭市公路管理局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部署,对过境湘潭的5条国道和9条省道的交通标志进行调整。近日,该项工作已经全面收尾完工。

 

(G107线新增标志牌安装作业)

湘潭市境内交通标志调整工作涉及G107G234G240G320G354线5条国道,以及S226S219S222S323S325S327S328S330S331线9条省道,安装总里程549km。其中,新增单柱式、悬臂式、附着式标志牌817块,拆除旧标志牌115块,总投资1516万元。

据悉,此次交通标志版面布置更加合理、统一,全省同一类型交通标志的版面布置、颜色、字体、箭头样式等,同时,根据需要优化调整现有指路标志的支撑结构;增补预告、确认等路径指引标志,构建系统化的指路标志体系。规范了交通标志专用字体,版面简洁美观,便于群众理解、辨认。同时,补充、完善了公路沿线设施指引标志、完善了普通国省道与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和交通枢纽的衔接指引标志,优化、调整了旅游区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