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怀化市八条国道本月底将启用新的交通标志【图】

发布日期:2019-07-16 08:41
信息来源:
字号:【

为使怀化市国省道交通标志达到交通部要求的“路网一体,协同考虑;系统设置,信息连续;版面统一,简洁美观;满足视距,保障视认”的目标,怀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自2月初开始对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标志、公路桩号进行调整。目前,八条国道增设路径指引标志、指引及旅游区标志等交通标志1280套,工程整体进度达到90%,预计到716日将全部完成换新装。

G354国道辰溪路段,身穿反光背心的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交通标志牌,检查标志支撑结构、安装标志板后,再用吊车将标志牌立柱安装在固定位置。辰溪县有58块国道交通标志牌的安装,预计12号完成。整个怀化市的八条国道(G209G241G242G319G320G354G356G536)交通标志牌将会在716日全部完工。

为高标准推进这项工作,怀化市人民政府成立了“普通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建立健全组织,全面加强对工程建设的组织、管理和监督,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以确保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建设高效快速推进,高标准如期完成。

图为施工人员在G354国道辰溪路段安装道路指示标志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