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怀化市调度半年度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 16:01
信息来源:怀化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612日,怀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半年调度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怀化市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及安防工程、危桥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就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交通安全生产、国省道国土空间规划和安防工程项目库建设以及“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农村公路建设是交通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交通部门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集中精力狠抓项目建设,加大推进力度,聚焦难点,重点突破,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交通担当。同时,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坚持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整合资源,精准施策,积极探索农村公路灾害防治保障机制,积极推动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努力打造安全交通、智慧交通和生态交通,全面促进怀化交通运输行业发展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