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张家界市将实施农村公路安防工程1917公里

发布日期:2019-06-13 10:43
信息来源: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去年以来,张家界市农村公路交通安全事故频发,引起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为尽力消除安全隐患,切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日前,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带领区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湘西自治州考察学习,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建设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县区在确保完成今年省定任务的同时,另需完成新增1000公里的建设任务。

市政府交办任务后,各县区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迅速行动,有力推进。截至目前,全市1917公里的建设计划已经下达(永定区386公里、武陵源区54公里、慈利县730公里、桑植县747公里),主要解决农村公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事故频发路段安全防护问题。为确保全市按期完成任务,近期,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再次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工程管理、质量监督、资金筹措及组织协调等工作提出七项要求,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