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娄底市整治城区出租汽车运营秩序

发布日期:2019-06-06 14:52
信息来源:娄底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63,娄底城区出租汽车运营秩序整顿调度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就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娄底城区出租汽车运营秩序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当前娄底城区出租汽车运营秩序还存在乱象问题,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交都市尚有很大差距,加大出租汽车运营秩序整治刻不容缓。一要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规范出租汽车管理,交通运输部门负主导责任,仅靠交通运输部门很难取得预期效果。所有参与整治的单位、部门和人员要高度重视、加强配合、履行职责,形成合力;二要在严格奖惩上下功夫。以注销了多少从业资格证、处罚了多少车辆、吊销了多少出租汽车经营权等奖惩结果看整治效果,对出租汽车公司的表态要落地、落实、落妥。三要在强化“打非”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加大对车站、商场等重点区域、繁华地段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规范城区客运秩序;四要在维护稳定上下功夫。各出租汽车公司要优化服务举措,认真履行好义务。要依法维护稳定,及时掌握动态,有效化解矛盾。对非法上访等危害行业和社会稳定的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毫不手软。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从根本上维护好、巩固好出租汽车行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