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湘潭多部门联合开展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图】

发布日期:2019-05-09 15:22
信息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湘潭市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市运管处与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市内无合法手续非法经营和私自购买、改装成品油流动加油车、假借运输危险货物而销售成品油的车辆及无合法手续非法运输成品油的行为。

对有线索的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并在夜间和凌晨多次加班进行蹲守。对市内各建筑工地和加油站进行巡查,共开展行动6次,出动人员38人次,执法车辆12台次,重点在市区内各建筑工地、各加油站附近、曾有非法运输成品油车辆行驶的路段进行巡查、蹲守,检查运油车辆17台次,查扣无合法手续非法运输成品油的车辆2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