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推进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6 15:43
信息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精准度及有效性,衡阳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调度推进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相关业务科室分管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线索摸排情况进行了集中通报,并组织学习了市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制发的线索摸排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抓实,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自觉性和紧迫感;要加强线索摸排,进一步畅通线索收集渠道,针对方案中明确的八大领域,靠前发动,对于掌握的线索做到及时报送,落实周报制度;治理行业乱象作为系统内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下大力气,真功夫,做到狠抓、真抓,要聚焦非法营运,治超等重点部位、环节,借此轮专项斗争之力,借扫黑除恶之东风,从严规范行业秩序,治理好乱象,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形象,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