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怀化海事深入重点渡口码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图】

发布日期:2019-04-04 16:22
信息来源:怀化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327日至28日,怀化市地方海事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先后赴洪江市托口镇渡口、沅陵县东郊客运码头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并向来往群众和船员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大力营造对扫黑除恶“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此次行动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总体要求,联合两地海事部门重点对渡运领域进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同时,大张旗鼓地宣传发动群众,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本、悬挂标语横幅4幅、设立举报箱2个,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强化广大群众扫黑除恶意识,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切实做到有黑必扫,除恶务尽,以净化水运发展环境,保障辖区水路交通运输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