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市州交通

怀化市拓展航线新布局 3月31日新增杭州丽江航线

发布日期:2019-03-22 15:18
信息来源:怀化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全国民航将于3月底进入2019夏航季,为进一步拓展怀化市航线布局,满足不断增长的航空客源市场需求。331日起,怀化芷江机场在今年夏航季将新开浙江杭州—怀化芷江—云南丽江航线。该航线由长龙航空公司执行,航班号为GJ8801,一周4班,每周一、三、五、七执行,航班现已开售。

321日上午,在怀化航线旅游座谈会暨长龙航空2019夏航推介会在怀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仁旺,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市航线办、芷江机场、市旅游协会以及各大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参会。

丁仁旺在座谈会中强调,一是近年来怀化交通发展成绩显著,接下来将纵深发展立体交通,具体表现在铁路、机场方面。二是怀化航线发展将进入快车道,2018年芷江机场吞吐量达逾50万人次,计划2020年吞吐量达100万人次。三是怀化航线布局进入变更期,怀化芷江机场目前通达全国15所城市,初期定位为商务、公务航线布局,下一步将侧重旅游布局。因此,为实现2020年吞吐量达100万人次的目标,怀化将努力拉通、恢复十余个城市。四是怀化航线布局与旅游融合发展未来可期。随着航线格局拓宽,一方面市委市政府多聚并措,打破怀化城区到芷江机场的距离壁垒。另一方面市民出行选择更多,出行观念也进一步转变。在多方努力下,怀化未来的航线旅游产业定将迎来新机遇。